我院召开“严以用权”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4 浏览量:407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所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虎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严以用权、履职尽责,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学院五期教改工程总结工作,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近五年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比较成功的做法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并对今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具体教学科研组织,要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尽最大可能调动学院的人力物力服务于人才培养工作。会议认为“严以用权”更多的体现在领导干部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的责任和担当,更多的意味着领导干部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学习,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工作中要实实在在、履职尽责,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扎实认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