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量:442

        5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委、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担当起学习教育的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好学习计划,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新时期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