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量:476

 

 

       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4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联系人杜怀玉老师全程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卫东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了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学院通过召开支部大会,设置征求意见箱、发送短信、网络交流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围绕学院存在突出问题、个人存在的思想问题、思想障碍、差距不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畅谈,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查找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举措。各位参会代表对班子做了中肯的评议,对班子和成员以及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卫东书记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作了中肯的剖析,参会人员提出了很好的额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对征求到的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汇总,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期限,切实进行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认真对待会上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务求实效。

      会前,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