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量:293

       3月30日上午,学校第九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督导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刘德雄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导组成员、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阳、党委学生工作部干部蒋玲,以及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共14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赵卫东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回头看”工作,从15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介绍了学院党建常规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督导组对我院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督导组还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基础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认为我院党委过程材料齐全、详实,基础工作扎实,能够比较全面地反映工作整体情况。

 

 

       刘德雄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要在整改落实方面下功夫,要细化整改措施,逐条逐件狠抓落实。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利用新媒体等信息化公众平台,推送学习教育信息,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