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子排球队在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鲁东大学站)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量:761

       4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2017年“烟台精武文化杯”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鲁东大学站)在鲁东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苏州大学、郑州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鲁东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所高校参加,代表了国内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在学校排球队主教练于飞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参加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队员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经过2天37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先后战胜郑州大学、苏州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取得了体育教育专业男子组全国第四的优异成绩。

 

 

       中国四人制(公园)排球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大众体育赛事。四人制(公园)排球在国际上命名为“PARK VOLLEY”,是国际排联(FIVB)目前在全球广泛推广的群众性排球竞技项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