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625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等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视频资料,用PPT的方式解读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联系高层次人才、联系党支部名单,为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配发理论学习资料两册,安排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党委近期工作。一是确定每月第四个星期四下午为学院主题党员活动日,以开展义务奉献、服务群众、参观教育、三会一课等为活动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性、庄重感。二是在党支部中开展组织生活主题立项活动,每个党支部至少申报一个项目。三是要求“七一”前,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为所联系的党支部讲党课。四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五是认真组织完成学校理论知识测试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加快构建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发展体系和文化传承创新体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社会各界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坚持学做结合,坚持从严治党,不断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共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