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量:571

    6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学院主要领导、三个系和大学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赵书记和陈院长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党员陈文勇、胡宗璠、陈启崙老师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向他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征询了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致以“七一”节日问候,送上慰问品。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非常感谢学院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