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568

       6月29日,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5教室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高瑞老师强调活动内容及意义。内容分为主题教育讨论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两部分。第一部分主题讨论活动,党员代表以PPT形式展示主题活动内容。张超同志以“十大元帅、十大将军简介”为主题,缅怀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了解他们的丰功伟绩。苗承佳同志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使党员同志深知了明确标准、坚守行为规范、牢记党的遵旨、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柴玉同志以“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为主题,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合作发展的理念和战略思想,让党员同志深刻了解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活动第二部分,由苗承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所有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审视自身的机会,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同时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了思想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基础。高瑞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要求全部党员写出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