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四及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534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9日下午,教工第一、四及本科生党支部党员27人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八路军办事处大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兰州八路军办事处作为多年的“红色堡垒”为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为西北边区和前方转送战争物资等做出巨大贡献。通过七个部分,在收藏的460多件文物、525件资料、623篇回忆录及3000张照片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一桩桩抗战事迹,革命前辈所表现出的热爱祖国、奋不顾身、团结奋进的精神深深鼓舞着大家,一件件抗日战争中所遗留文物使大家重温抗战时的艰苦岁月。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