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量:686

 

       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05教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部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雷军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接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的视频新闻;学习了习总书 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相关评论文章,了解和掌握了讲话精神的七个关键词。

 

 

 

 

       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学院党委和基层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结合特色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的实际,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党员、干部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后,陈仁伟院长安排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相关事宜,党委组织员王金元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及在学校的排名情况。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