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量:286

       2017年9月28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高瑞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以PPT形式从七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精髓及思想。

 

 

       一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二论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

       三论砺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性成就和变革。

       四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

       五论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境界。

       六论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七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