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乔德才教授 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量:1398

       12月7日,应体育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博士生导师乔德才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运动性疲劳中枢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讲座。

 

 

       乔德才教授主要从研究假设、近年来课题组研究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运动过程中出现的疲劳机制做了研究分析。同时乔老师还兼谈了关于研究生科研思维能力的建立,给同学们提出了比较实用的相关建议。

 

 

       报告会后,陈青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乔教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饶有特色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报告人简介】

       乔德才,教授,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运动与神经调控方向博士生导师,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运动生理学和神经生理学的基础性和实验性研究以及《人体生理学》、《运动生理学》和《神经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出版专著和主编各类教材13部,发表学术性论文50余篇,主持完成或正在进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还兼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全国高校运动人体科学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运动医学杂志》编委等社会职务。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