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353

       2017年12月20日,根据研究生党支部主题立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前往体育学院离退休教师家中慰问。

 

 

       伴随着师大悦耳的校歌,支部成员们首先来到了全国体育课程改革组成员、教育部体育课程国培专家组成员许世岩教授家中。许老师见到研究生们非常高兴,向研究生们传授了“如何做好科研”的宝贵经验,学生们受益匪浅。

 

 

       随后,支部成员们来到了前公共体育部主任胡宗璠老师家中。胡老师今年88岁,一辈子每天五点半坚持晨练至今,体育精神与生活习惯另学生们赞叹不已。胡老师思路清晰,为学生们讲述体育学院发展历程,让学生们大开眼界。

 

 

       最后,支部成员们来到了蓝承君老师家中。当学生们一进屋,老师十分激动,拿出家中水果让每位学生品尝,更值得庆幸的是,老师拿出珍藏多年的两张老照片,送给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作为留念。两张照片分别是袁敦礼先生与老师和学生们的合影,具有宝贵的收藏价值和历史意义。

 

 

       慰问活动结束后,参加成员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对此次活动流连忘返。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