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量:630

       2018年5月28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上,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学习了5月4日《学习时报》中的“做马克思的好学生”的评论文章,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就学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如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不到位、统筹谋划不力、压力传导逐级减弱;管理干部履职担当不够、视野不宽、能力不足;教职员工师德师风失范,只教书、不育人;学生学习兴趣不浓、动力不足、积极性不高等诸多问题提出了要求及整改措施,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活动实施方案。

       学习结束后,赵书记就支部主题立项活动结项事宜、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学生工作重点的补充、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以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的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并就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