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考试大家该如何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量:893

Tips 1 远离手机

       手机最最耽误我们时间,期末复习的时间很宝贵。不管你有没有手机依赖症,快期末考试了,时间和精力都要放在复习上。建议不要把手机带在身边,最好把手机放在宿舍。去图书馆或自习室学习,效率一定比在宿舍复习要高。

Tips 2 规划时间

       弄清楚各个科目的考试时间,给自己的考试复习列一个清单,估算每个科目复习所需要的时间,做一个复习计划,按计划做准备。一定要注意均衡各科目的复习,合理分配复习时间,最好不要出现个别科目没有充分准备,裸考的情况。

Tips 3 相互交流

       考试复习,都是自己安排,自己复习,一般都停课了。但是,复习到一定程度,还是很有必要去和同学朋友交流沟通。每个人都有知识盲区,不同班级老师划得重点不同,与朋友同学交流可以核对,自己是否有遗漏的重点。

期末考试固然重要

但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在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身体

希望大家能以轻松的心情迎接考试

在期末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

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