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量:314

       2018年6月21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所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由中共党校科研部洪尚华教授所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视频讲座,赵卫东书记就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及普通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作了主题报告。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明确其定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组织好“三会一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

       学习会后,学院党委就各支部创新特色活动项目、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改台账以及七一期间党日活动安排做了说明并研究通过。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