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587

       2018年6月25日,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共分为五项内容:解读《西北师大党建97周年支部党日主题活动方案》文件内容;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高校基层党支部的主要作用与更高效的组织和发挥党支部作用;讨论“建党伟业”影片的重要意义与爱国主义民族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了富强之路,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为了坚守共产主义信念,从自我做起,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