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 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3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体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特开展“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宕昌县哈达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的历史重大节点纪念活动。教工第四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参观完红军长征纪念馆和集体重温入党是誓词后,支部现场开展了“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部分“党的纪律”一章,使全体党员明确了党的纪律和要求,并通过与自身学习、工作的对照,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四个意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还通过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诗歌的方式来纪念党的生日,充分展现了党员个人与党的感情,效果良好。

 

 

       此次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化,支部全体党员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