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359

       2018年6月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5教室开展了以“风雨建党,实现共产主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深刻了解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这段历史及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

       集体观结束后,支部书记高瑞指出:第一,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第二,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在学习、生活和集体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研究生党员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作出一定的学术研究,要在恪守学术道德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

       此次活动使得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