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教工支部内部政治生活,扎实做好教工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历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宕昌县哈达铺镇红军长征纪念馆结合在一起。在支部党日活动中,李斌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革命传统文化,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明确党员职责,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