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 学术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353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建党97周年之际,于2018年7月3日晚7时,在体育学院305教室开展了题为“论文写作规范知多少”的学术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学术分享的方式,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交流了各自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心得,对科研诚信的认识有新的提高,促进了政治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的紧密结合。同时,通过邀请非党员参与的方式,促进了支部党员与非党员群众紧密结合。在交流中提升了科研意识,明确了写作规范,了解了科研方法,掌握了写作技巧等。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交流分享积极,氛围融洽,党员带动群众,共同学习,助力研究生学做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