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赴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395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发展2018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意见》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我院决定组织师生赴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策划阶段体育学院党委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们实践小分队成员做到“守纪律、保安全、求创新、顾大局”的实践原则。并且希望实践队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2018年7月17日早上在张超老师和辅导员高旭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前往实践地点。经过六小时的长途跋涉,两次换乘,社会实践所有成员安全抵达实践地点,并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

 

 

 

 

       傍晚时分在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中学马校长及王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文化健身广场、民族风情园及奥体中心,并了解了当地大众体育文化发展现状和民族体育的发展。我院实践小分队成员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下乡村振兴战略与当地民族特色体育产业的结合,达到服务国家战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的要求,在参观过程中实践小分队成员张俊杰与当地民族传统武术教练郭志军教练进行了交流学习和动作指导,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