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条来自张家川龙山镇的消息,请查收!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391

       7月18日清晨,伴随着此次实践地点张家川县第一缕阳光的升起,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正式开启了第一天的调研工作。实践队伍在张超老师和高旭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实践调研的第一个地点——龙山镇。长路漫漫,队员们克服了蜿蜒山路和颠簸的汽车带来的不适感,以必胜的信心安全抵达了张家川县第二高级中学。实践队员们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

 

 

 

       张家川县第二高级中学位于张家川县西部的龙山镇,始建于1958年,2000年撤并初中,2009年合并县四中高中部,现为独立高中。在学校老师热情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第二中学的体育文化馆,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地区中学体育建设和开展的情况,掌握了第一手宝贵资料。同时,为了更好的突出体育文化在学校中的积极作用,在团队指导老师和小分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队员们对学校体育文化馆进行了布置。

 

 

 

       我们全体成员非常感谢张家川第二高级中学老师给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尽管当地的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我们实践的热情高涨,骄阳似火,恰似正在蓬勃开展的体育活动。相信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我们的队员意志一定能够得到磨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会有更好的表现。阳光正好,我们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陇ICP备05000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