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暨第二届“圆梦五环”学生讲堂开讲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312

       2018年10月25日晚19:30分,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暨第二届“圆梦五环”学生讲堂在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开讲。体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金元同志、团委书记张超老师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约600余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旭老师主持。

       在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上,2016级体育教育班柴帅礼、2017级体育教育2班汪玉斐及2016级体育教育班张晗3名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参与本年度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的同学们通过介绍甘肃省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的传统文化和体育事业发展、开展群众体育调查问卷及带武术班等内容,向全体同学呈现了此次社会实践的丰富成果。

       他们以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延伸到了甘肃体育的宏伟蓝图,已然将每一位同学从会场带到了社会实践的现场,使广大的同学也跟他们一起经历了一次次乐趣繁多的社会实践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向往。

       2018级学硕班班长张富江同学,以“五环映辉之下,体育学子乘梦而行”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他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2017级体育教育2班王志雨刚刚从部队服役归来,他的精彩报告无处不体现部队对青年学子在性格和毅志上的锤炼与锻造,无悔青春,无悔军旅,保家卫国,是热血青年的志向所在;2016级体育教育2班雒禄伟同学,结合自己对科技创新的喜爱与不断的钻研,在诙谐幽默的讲解中,用其发明并获得专利的“智能足球鞋”将同学们带入了科技创新的领域。他告诉我们成功是没有捷径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最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金元同志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体育学院这个良好的平台上,眼界要宽阔,技能要突出,胸怀梦想,永不止步;二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高度自律,“自律的人最自由”,在挥汗如雨的锻炼中磨练自己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认真落实践行学校“四自”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奔跑的姿态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迈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