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量:28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师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教师风范和学生本色,学院邀请安宁区监察委员会王芳玲同志作了《新时代背景下职业风险的防御》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学院教职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代共计120人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从职业新风险、反腐新常态、犯罪新特点、防腐新举措,四个方面讲解,结合典型案列特别是高校案列,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对职务犯罪的概念,基本特征,表现形势,产生原因,危害性后果及如何防御进行了充分阐述,使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法律法规意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一名道德高尚学术高深的好老师,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