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量:193

    1115日下午,兰州政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漆建强特级教官来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院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漆教官从掌握四懂四会及四个能力相关知识方面展开培训。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常用的消防设施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生技巧、逃生自救常识等内容,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案例,配合一些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发人深省的视频,警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培训使师生更全面的学习了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漆教官带领师生在体育馆南侧的空地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现场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到演练中,充分提高师生对消防安全灭火技巧的掌握。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师生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