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量:105

       1114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军平副院长通报了2018年安全工作情况,并从教学科研、实验设备、组织集体活动、图书资料、学生宿舍、场地器材使用、场馆工作人员生活起居、办公场所、网络安全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安全隐患排查与预防工作,列举了近几年来高校及本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强调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立足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把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赵卫东书记从政治、大局、稳定、和谐四个方面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赵书记强调,如同发展是硬道理一样,安全也是硬道理,硬在是师生不可推卸的责任,硬在是保障学院改革发展的基础和前提。消除安全隐患,做细做实各项防范工作,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