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283

      体育学院党委在接到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后,及时安排部署,党委中心理论组及各个支部及时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和研讨

  

  

       教工四个党支部于2018112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逐字逐句、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了本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于20181128日中午在学院305教室召开了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参会的党员同志积极主动发言,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81128日中午,先后在学院三楼303教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解读工作条例,学生党员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支部工作条例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

  

      

       20181129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解读。参会同志积极发言,表示要遵循党章、条例,认真贯彻落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20181129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