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192

       1129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所主任及学生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侯选明副教授,详细阐述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使全体参会人员明确党中央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教师一定要提升贡献力,提升个人素质、在依法治教等方面对个人提出更高的要求,将教育的精神和本质贯彻在教学的全过程,育人的全过程和发展的全过程。王金元同志在会上提出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使支部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最后,陈仁伟院长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同时理论学习要紧密联系实际要有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学科建设;二是要为学院当前正在为申报一级博士点积极努力,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申报工作;三是要结合学习贯彻立德树人,将尊师重教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教育出符合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