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接 深度合作 全力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量:286

       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率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指标,为了更好地拓展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加强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1216日上午,学院特邀请北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宗沛、北海九中林延勤校长等一行9人专程来学院召开座谈会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党委书记赵卫东研究员首先向叶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北海市教育局来学院招聘毕业生表示诚挚的谢意。赵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学科发展情况,并就学院近年来的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梳理和介绍,他指出:北海市目前已成为学院毕业生求职除新疆以外的第二大就业市场,我们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学生赴北海就业,认识北海、熟悉北海、热爱北海,奉献北海;同时,要充分发挥体育学院在体育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支持和帮助北海市教育系统体育人才的培养,与北海九中共同努力积极创建体育特色星级学校。

  

  

       叶宗沛局长在讲话中提到:非常感谢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近年来对北海市教育系统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体育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学生综合素质高,专项技能水平突出,现在已经在北海市各个学校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训练竞赛等方面达到新的高度,实现双方新的发展。

  

  

       会上,赵书记与北海九中林延勤校长共同为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钟全宏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北海市教育局共同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后期,双方将从教师学位提升、录取高水平运动员、人才培养和选拔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使双方的合作越来越深入,成效越来越明显。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