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卫东书记为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320

        2018年12月29日,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卫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赵卫东书记以“牢记总书记重托,争做优秀大学生”为讲座主题,对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党课教育,赵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非常关心青年学子的成长,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并与师生座谈,还多次给青年学生、大学毕业生、志愿者回信,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鼓励、鞭策和激励。我们要牢记总书记重托,争做优秀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担当、心怀梦想的新时代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努力成才,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忠于祖国不负时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

       赵书记强调,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开展工作,结合学生支部的特点合理安排组织生活,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各位党员应该珍惜机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特点,重视道德品质修养的提高,正确树立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自我完善,脚踏实地,从点滴小事做起。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