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量:685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田澍副校长、纪委张文礼副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以及学生代表等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书记主持。

  

  

       会前,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了修订后的党章及《准则》《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重点从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赵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学院班子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各位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重点查找分析了自身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报告,对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发生变化情况作出了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中没有巡视巡查反馈、接收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的原则,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田澍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从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能够紧密围绕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挖掘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征求意见广泛全面,会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和落实好。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把省委、学校党委的政策和声音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安排一定的时间开展一些研讨活动,发扬优良传统,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体育学院强有力的战斗力,凝心聚力,上下一心,取得学科建设新突破。学校督导组张文礼副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从纪律监察的角度对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赵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充分表现了大家对自己岗位的热爱,对体育事业的永不放弃的浓厚情感,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继续奋斗。下一步班子要针对师生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加强落实整改。班子个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认真对待会上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务求实效。会议中形成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