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量:587

       20191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杰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8个党支部的述职报告,8位支部书记根据文件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聚焦5个方面对2018年度的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一是支部基本情况。包括基层组织结构,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二是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各个支部狠抓理论学习,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学习新党章及《条例》《准则》等党内法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建工作头绪众多,各个支部狠抓落实,截至目前,学院各支部2018年度发展党员共计43人,转正34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计8次,党建工作材料相对齐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存在的难点问题。“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不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较少。支部党员发展材料、支部党建工作材料不够规范;五是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考。坚持学习与实践同步,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常态化。

  

  

       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填写评议表。

       党委书记赵卫东同志对本次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赵书记指出,党的基础、党的力量在基层,通过支部书记述职,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取得很好的效果,这是一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全面总结会、也是一次党建交流会。赵书记强调,各位支部书记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教职工党支部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同时要深入推进“课堂思政”,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学生党支部要做好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党员发展,加强学风建设,抓考纪考风,诚信考试。赵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会后做好整改工作,认真梳理自己查摆、领导点评和评议指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切实进行整改,学院党委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