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及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量:516

       121日,体育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爱光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王健教授对我院教师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教授、正处级组织员杨杰、副院长郭秀文、钟全宏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两位专家从项目选题、文献述评、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与难点等方面逐一进行剖析、点评,指出了各位老师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多年评审经验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拓展性研究方向。陈仁伟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周爱光教授、王健教授对体育学院项目申报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教师结合专家的建议尽快修改完善申报书,提升项目申报水平。

  

  

       2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了学科发展座谈会,陈仁伟院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发展规划和博士点申报准备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周爱光教授就体育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分享了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学科建设的经验,勉励体育学院抓住下一轮博士点申报机会,快速搭建学科发展平台。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