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388

       224下午,学院在教学六号楼12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寒假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通报了寒假值班情况和假期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对本学期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学生管理、场地保障、党建等工作做了安排。陈仁伟院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从整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学院“七高一体系”建设目标,以构建大学体育“四位一体”、创建师生健身运动APP信息化建设为发展方向,探索学校体育工作的特色活动,并对第四届大运会集训、体育专业统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校运会的筹备、体育活动日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赵卫东书记总结指出,2019年是学院冲击博士点的关键年,方向已经明确,目标已经清晰,各系部、支部要有详尽可行的工作计划,抓落实重实效,各位领导要督查抓好落实,要有具体措施保证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院职工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严守“红七条”,行“30条不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