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量:1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824-25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辅导员白旭升老师、辅导员王雨娜老师前往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走访我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受访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为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表现,与家长一起做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员王雨娜老师向家长宣传了学校各类奖助学金政策与帮扶措施,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暂时存在的困难,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家庭、回馈社会。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将家访作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除了实地走访,学院还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关心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资助与育人的深度融合,把家校协同育人的举措落实落细,不断拓宽资助育人工作渠道,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温度。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