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赴新加坡研修项目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量:10

    41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赴新加坡研修项目学习成果分享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傅象喜做了赴新加坡研修项目学习成果分享,院长钟全宏主持会议。

会上,傅象喜从新加坡的发展历程、南洋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成就、南洋理工大学的成功经验和借鉴和启示四个方面对赴新加坡研修学习整体研修情况进行了总结分享。重点从发展战略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跨学科发展、国际化办学发展、卓越人才培养、卓越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七个方面分享交流了南洋理工大学办学成功经验,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高起点可持续的战略规划是办一流大学的前提、提高师资队伍的质量是强校之本跨学科发展是重要途经、加大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与建议。

钟全宏指出,此次赴新加坡研修项目学习成果分享内容丰富,思考深入,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的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和成果转化,把此次研修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