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玉秀教授 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965

       5月17日下午16:30,应体育学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玉秀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肥胖控制-生命过程中关键时期的研究探索》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何教授通过对肥胖的了解、肥胖的研究、肥胖的控制三个部分为出发点,阐释了不同人群肥胖的危害,并提出干预措施,从而达到对肥胖合理控制的目的,并针对如何有效控制肥胖给在座师生给提出了有效的建议。

报告会后,何教授与同学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严谨的学术科研态度让在场师生都感触颇深。

 

 

报告人简介

       何玉秀,教授,1964年出生,浙江临安人,中共党员;博导、校学术带头人、教学名师、体育学院院长、公共体育教育部主任(2011年至今);201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委,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生理生化委员会常委、运动医学委员会委员,高校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委,世界华人运动生理学及体适能学者学会理事,河北省学科评议组成员。主编出版全国研究生教材《健康体适能》和参编《高级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理学导论》以及本科主干课程等20余本教材及专业著作。承担研究生核心课程《运动训练的科学监控》、《体适能理论与实践》、《运动负荷的生物学分析》、《运动生理学专题》和本科生主干课程《运动生理学》、《体育测量与评价》、《营养学》和《Introduction of Kenisiology》等的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