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量:549

根据体育学院“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月”的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集体财产安全,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认识
  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与全系师生的人身安全息息相关,也是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的必要措施。通过这次活动,排除各种消防事故隐患,克服盲目乐观思想认识,本着人人参与的目的,一定要把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宿舍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

1、各班班主任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2、各宿舍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类宿舍消防安全隐患

3、学院、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专项检查整顿

4、学院、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对于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的专项检查整顿

5、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在宿舍区一旦发现使用蜡烛、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私接电源、使用违章电器等行为,对于涉及的班级、宿舍、个人进行全院通报,对于情况严重的当事人给予加重处分。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团委

                                 2013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陇ICP备05000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