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专业简介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2445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运动训练素养,具有较扎实的技术技能、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够从事体育教学、训练、管理和运动健身指导等工作,具有广泛社会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体育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学校体育学、体育保健学、运动竞赛学、运动选材学、体育学概论、体育统计与测量、体育社会学、运动心理学、体育产业与经营、专业导引课、学科前沿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武术、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乒乓球和羽毛球等专业理论和技术课。

       运动训练专业依托学校的资源和优势,结合学校特点,以深受社会欢迎的运动项目训练理论和实践为重点,突出“一专多能”,提倡学生跨专业、跨学科选修课程,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修业年限:四年制本科,单独招生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