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昇研究员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量:643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王文昇研究员在学院三楼研究生教室为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上党课。共有47名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王文昇研究员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和“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党课内容,结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实际,生动解读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贯彻了党代会精神,号召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关注、参与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率先执行学校学生“四自”管理要求,从政治素养、行为规范、道德标准和奉献有为等方面将“四自”要求落到实处,在全体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增彩。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