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服务中心及分中心简介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量:1001

       

       2016年6月,甘肃省教育厅在西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依托体育学院成立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服务中心及分中心,旨在更好的利用高校学科优势,全面带动我省中小学校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各中心设中心(分中心)主任一名,副主任1-2名,成员若干名,中心主任应为分管校级领导或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中心挂靠各学校体育学院。构建“中心带动,分中心辐射联动”的发展格局,以省会城市兰州为中心(中心设在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辅助,辐射兰州市、临夏),建立东(天水师范学院分中心,辐射天水、陇南地区)、西(河西学院分中心,辐射张掖、武威、酒泉)、陇东(陇东学院分中心,辐射庆阳、平凉)、甘南州(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五个分中心。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作为总中心按照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全面协调和指导各分中心开展工作,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等院校承担和完成分中心的任务。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服务中心和分中心的成立,符合我省校园足球发展实际和工作的需求,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并具备较好的条件基础,将助推我省校园足球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