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泉副书记来我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量:392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学校党建各项工作, 2017年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文英、副部长周琳辉一行四人来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刘书记一行首先对学院门牌、办公区内的宣传栏、走廊宣传牌、科研公告栏和安全责任牌进行了查看,对学院的对外宣传、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提出了表扬。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党委书记赵卫东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的汇报,从党委和党建的基本情况、选举换届、主体责任、制度建设、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经费保障、党建信息化应用、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进行了剖析,对今后党建工作谈了很好的思路。陈仁伟院长对班子建设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刘书记听取报告后,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党建工作基础稳固、推动有力、亮点多、工作实,希望体育学院党委再接再厉,推动党建工作时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吕文英部长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体育学院党委要紧抓“特急应变”的党建工作特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里,提高党员、教师政治意识,培养情感自觉,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一岗三责”,做好具有体育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青、芦平生、雷军平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