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量:356

       2017年9月2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16名党员在学院贵宾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开展了自我剖析,研讨热烈,大家明确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是每位教师持之以恒,认真落实的目标,唯有如此方可有效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推动发展科研工作,培养合格体育人才。

       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指出支部今后要在深入“学”、认真“做”、持续“改”、突出“建”四个方面狠下功夫。支部和党员个人都要认真对照党建要求进行整改和落实,挖掘支部活动亮点,突出育人功能,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