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量:238

       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学院303教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三会一课”案例选内容”,共有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俊书记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重点学习了“三会一课” 案例选中的农村乡镇篇的“在“第一现场”找法子破难题”和“党员素质强了,农家得实惠了”等篇章。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共识,支部的工作要结合研究生学习实践的实际,体现在我们这里就是,支部的党员要在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更好的以身作则,通过学习、实践,增强自身的素质,带领其他同学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实践。同时,王俊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习材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三会一课》案例选、《党员教育培训100例》、《悦读党章》等相关材料,要求大家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形式,自觉学习相关内容,通过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明确前进方向,提升理论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活动后,支委对9-12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方案进行简要介绍。王俊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邀请支部新成员加入微信群“我爱我党”。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