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量:312

       2017年9月28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任涵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出版说明,赵卫东书记分享了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成功同志阅读此书的体会,从总书记由16岁的少年成长为大队书记,在困苦中磨练,锻造了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在实践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谋事创业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此书,深刻领会其内涵和意义,并在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时分享给学生和年轻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关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篇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阅读党章》中 “冲在生命救援的最前面”章节内容。

       任涵书记将支部主题立项活动进展情况和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作了简单汇报。大家对于此次学习的感悟进行了发言交流,表示要认真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履行好管理服务职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