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量:323

       2017年9月28日,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有6名正式党员和9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亭瑞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青说、村民说两个篇章的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书写学习心得。张老师说,这段时间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系列采访实录,总结了六点学习内容。该书通过受访者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有追求、能吃苦、办实事、爱学习、重辩证、敢担当的历练故事,本书让我们对总书记年轻时的那段岁月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照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既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要学习好年轻总书记作为党员干部的标杆,他在生活和工作中所体现的各种优良习惯和作风品质。

       辅导员蒋强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研习、潜心思考,领会精髓、把握要义,要写出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使之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