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学院再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量:260

       2017年10月27日,教工第一党支部12名党员在贵宾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工作,学院再腾飞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方面的内容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为中国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从自我做起,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自律、自强,以建设体育强国为目标,积极关注北京冬奥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李斌在总结时提出;十九大是在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将党建和教书育人相结合。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样才能继续推动学院再发展,才能为甘肃及西部地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