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量:262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就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后整理起草的《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第二,结合十九大,全体党员集体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100题测试》,使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解了国情,了解了党在会后一个时期对高等教育和体育专业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增强了信念,鼓足了干劲,加强了对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

       最后赵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院上下要把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院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