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斌教授 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量:1339

       5月20日下午15:00,应体育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斌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在教学6号楼124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导师心目中的好学生》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斌教授围绕"导师心目中的好学生"这个话题,首先对创新培养方式,提供资源,个性化关怀三个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梳理,随后对上进心,责任心,宽容心,自制力等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品格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同时与同学们印象深刻的学习与兴趣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

       报告会后,陈青院长对报告做出了总结,在场的师生认真学习报告精髓,进一步开拓了学术视野。

报告人简介

       王斌,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人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后,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体育运动心理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学术兼职为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亚洲体育科学学会执委,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常委,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等。 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国家级项目4项、教育部、体育总局和湖北省等省部级项目18项、以及中加国际合作项目等。出版专著4部,主编教材8部,合著译著3部。发表中文学术论文140余篇,其中在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发表英文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SCI、EI检索收录17篇。在多个国际、国内会议上做特邀报告和主题报告。获得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国家体育总局第三十届奥运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项目二等奖、第七届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等科研奖励5项。

 


版权所有 © 2013-2015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 邮政编码:730070 | 管理员入口

联系电话(传真):0931-7971472 |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81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